单一施氮肥 - 三农之窗

在使用高氮肥时,应避免种植草莓的误区,单一施氮肥

满意答案:1、只施肥不浇水种植草莓在使用高氮肥时,一定要先灌溉,然后再使用肥料,这样的话氮肥的吸收和利用是比较的均匀和合理的,而且不会烧死草莓根,是非常要注意的一个要点。2、氮肥越多越好草莓栽培与其他作物不同,氮肥要求适

详细内容 11-17
在使用高氮肥时,应避免种植草莓的误区,单一施氮肥

热门排行